這一場演唱會,我等了三年。

厚生年金會館(ORIX)很低調的藏在巷弄裡。
若不是小米超貼心的來帶我,搞不好我真的開演前才找得到。

和大家換上一樣的T恤,懷著期待的心情等著布幕拉開。
隱約看到布幕後的人影已經就定位,等待著。

啊!!!!!!!!!!!
看到華麗又搖滾的直人,站在眼前。
有一種又是一場迷人的粉紅色泡泡夢的錯覺。
二樓第一排的位置,說好不壞的。
不會被別人擋到,但卻和直人有種拉不近的距離。
認真的看直人表演,認真的聽他唱歌。
雖然他和歌迷聊天的內容,完全聽不懂。
但我還是很沈迷在直人溫暖的嗓音裡。
 
直人唱歌的技巧更好了,讓我懶懶的蜷進座位裡,聽著。
直人跳舞的節奏更自然了,我努力想要跟上他的動作。

曲終人散,大概就是這種說不上的心情。
捨不得卻又很滿足。

謝謝小米~妳真的對我太好也太照顧我了。(抱)
謝謝小哈~妳的望遠鏡拉進我和直人的眼神距離。(抱)
謝謝更多的直友,因為妳們,這一夜美麗又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