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老天爺,再給我們一個孩子。


當初決定再生一個,是為了幫糖果妹添個手足。

我和胖成都認為,糖果妹絕對是個好姐姐!

如果有朝一日,我和胖成都離開這個世界,至少她倆可以相互為伴。


這回懷孕,孕吐的很誇張,胃袋是止不住的翻滾。

20週了,孕吐的現象減緩了九成,仍是處在沒胃口的狀態。

問了婦幼醫院的蕭醫師,他說是黃體表的原因。這表示,我只能忍到症狀消失。

今天20週產檢,相較上回產檢(16週),體重只增加了200公克。

這是第一次,我真的擔心,這娃兒到底有沒有乖乖長大。

(後來醫師檢查告知,一切都很正常,我才鬆了口氣。)

 

懷孕至今,大家關心性別勝於娃兒的健康狀況。

可,我們當父母的,在乎的只有娃兒健康與否?

每次產檢,心情就像在考試,希望一切都PASS。

是她還是他,都不是最重要的結果。
 
 

孕期怎麼樣難熬都無所謂,我發自內心的希望,小餅乾健康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