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小餅乾的母乳之路能夠維持到她滿十個月。

說真的,我自己也挺意外的,畢竟當初小糖果只喝了六個月的母乳。


從產後,幾乎是每三個小時擠奶一次的瘋狂乳牛期,

到後來四個小時一次,再推至六個小時一次。

我的母乳冰棒還是將家裡的冷凍庫塞滿滿。

相較於別人媽媽需要買冷凍櫃來存放的我,這樣的母乳庫存我們已經很滿意。

每隻乳牛媽媽都知道,定時擠奶的不便及身體的疲倦感有多少。

當和老公商量開始準備退奶時,有種鬆了口氣卻又有小小的捨不得冒出來。

也忍不住跟老公抱怨:

當媽的很可憐(道德媽媽請自行離開)

奶量太少,拼命吃發奶食物,甚至把自己吃肥大一號;

到了要退奶,再難入口的玉米鬂茶及炒麥芽茶,只能當白開水灌。

苦的、累的,都是當媽的。

老公聽完很巴結的說:天下母親都是偉大的!(這並沒有安慰到我啊!!!)




總之,希望可以溫和的退奶成功。(退奶針?!別逗了,我可不想當太平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