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計劃蜜月旅行,地點仍是我想念的法國。
不過,老公很帶種的,要採自助旅行,行程由我來安排。


打從七月式訂機票開始,便陷入了工作v.s.蜜月,混淆不清的狀況。
常常上班上到一半,開始查起了飛機航班、旅館資訊、歐元匯率…等。
好不容易搞定了台北-巴黎的機票,巴黎的住宿也拍板定案。
接下來里昂、馬賽、波爾多,天吶!房間還沒有個下文?還有哪裡好玩的?
雖然里昂和馬賽之前都已經有去造訪過了,
但這次是我和老公兩人自助蜜月行耶,我、我、我…可不可以不要管了啊?


抱怨歸抱怨,我還是會乖乖把行程敲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