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NAO 

擁有無敵笑容的直人…2009年一定會充滿快樂及希望的!  圖片感謝直友vje熱情贊助

 

 

略嫌烏煙瘴氣的2008年終於揮別了!

和老公兩個人在家裡抱著電視機倒數,

和人群倒數的熱情已經大幅減退。

 

 

 

 

對我而言,2009年開春第一件樂事,是參加直友們的聚會。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樣的聚會,心情自然是忐忑不安到無法形容。

總覺得直友們很自律,大家默默溫柔的守候著直人。

害怕我的三八個性會和大家格格不入!

 

那天的聚會是兩點,不過我太緊張了,下午一點半就抵達會場。

到附近繞繞,時間差不多後我再到會場。

店門口,貼著大大的WITH海報,直人的笑容不經意的魅惑著人。

由店內不斷地傳出直人的歌聲,看來主辦人-H老師應該到了。

 

完成報到手續(?)還有一份精美小禮物(沒來的直友們,有沒有小殘念?

會場都是直人的週邊商品,滿滿的直人,是大家的愛。

我要在這裡自首,我帶去的G@ME在台灣是沒有正式代理進口的。

唉~~~~真是丟臉丟到家啊。

整個活動有YOYO家的美味餐點(真的是爆好吃!!!)

還有H老師精心策劃的影片、有獎問答及幫直友們慶生。

 

很溫馨的聚會,和大家一起對著直人尖叫,感覺真的很讚!哈哈。

大家對直人的愛很強烈啊,相形見拙的我,要好好努力。

那……就先從日文開始著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