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讓大家擔心了。

在某天早上,接連收到兩個麻吉的簡訊。

那是種說不出的窩心。


因為明白,心情低潮的原因。

我也努力說服自己,每間公司都有假掰人,都有昏君。

所以我要加油,不要被影響。

好不容易,心情跟天氣一樣,慢慢放晴。

孰料,3/12下班前老板的故意刁難,

輕易地把我又推向一個看不到太陽的空間。

也讓我更加確定,他的昏庸!


dear friends ,I'm fine!

真的不要為我擔心。

其實我也想過,或許是我經不起考驗?

哪間公司沒問題?哪間公司沒小人?

人性都是自私自利的!

離開真的比較好嗎?

或許,對我來講,答案是肯定的。




所以,很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

我會很快振作起來的!

我可是諧星界的辣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