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YON

到底是不是年紀大了,也說不上來。
早上醒來後,便睡不太著。
凱拉的課程是安排在下午,
於是乎我們悠哉的煮著麻油雞泡麵。
麻油雞的味道,真是夠了十足的家鄉味了。
佐著昨晚的牛肉,也是飽餐一頓的快樂。

今天穿著短裙和凱拉去學校,
只是想要體驗一下在法國逛大街的感覺。
當然,又是跟著凱拉到她的語言學校去看。
消磨了好一會兒後,才獨自一人溜出去逛街。

是東方人少見?還是穿裙子的東方人不多?
走到一半時,突然被一個怪老頭盯上。
害得我猛往店家裡鑽,他還不死心的跟了我一條大街。
可能是店員看我神色不自然,
還上來問我,是否需要幫忙?
當下,真想請她幫我叫警察。

天氣突然陰暗了起來,開始飄雨。

好不容易回到凱拉學校附近,
時間也差不多是到她要下課的時候。
她推薦這裡有間不錯的甜點店,
買了個覆盆莓塔,不禁再次覺得,法國人真的很會弄甜點。
這份小點心,有鎮壓我剛才的驚嚇。




索性在bellecoure的餐廳,享用我們的週五大餐。






明天要去安錫,希望是個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