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YON-PARIS

旅程的最後一天,沒什麼時間可揮霍。

一早,凱拉帶我到半山腰的麵包店去買剛出爐的棍子麵包,(俗稱的法國麵包)
新鮮剛出爐的麵包,香味四溢,外酥內軟的口感,美味至極。
我買了一個小派及一份小吐司。
在宿舍,邊吃著早餐,邊整理行李,這十來天的旅程,充實的飛快。



約莫在中午時分,ELLEN還特地來道別。
很可惜,這次碰面的時間太短暫。
下午凱拉還特地陪我到PART-DIUT搭TGV。
揮別了凱拉,走向月台,捨不得的情緒又冒了出來。
這列TGV,一邊是到里耳,一邊是到巴黎。
我暗自祈禱著,我沒有上錯車廂,趕不上班機,可就麻煩了。
兩個小時的車程一眨眼就過了,很多人在CDG2紛紛下車。

抵達機場時,是下午五點左右。回程班機是晚上十一點。

之前很擔心退稅會消耗我大量的時間,
原來一切都是多餘的擔心,退稅的過程很順利。
或許還沒有出現人潮,所以也不用大排長龍,
負責的人員也沒有特別要求什麼。前後不到半小時!
拖著大行李在2C裡閒逛也不是辦法。
下午七點,到法航空的櫃台詢問,是不是可以先劃位?
華航的服務態度,此時完全被比下去!!
不止可以提早劃位,空姐還很熱心的提醒我,
無需入境香港的我,直接到閘口轉機即可。
過海關驗證,過X光檢查,一切都是出乎意料的順利。
不到八點,我已經在候機室裡呆坐。
基本上,整個2C的商店街已經被逛到爛了,時間過得緩慢。
而且這次的機組人員是準時作業的,不像我來那次提早作業。
上了飛機,座位在中間,害我一整傻眼的無言!
重點是兩邊都是女生,沒個可愛的法國男生在附近嗎?
在機上,安穩的睡了一覺。

PARIS-HK-TAIPEI

到了香港的登機口,發現班機嚴重延後。
而且華航香港地勤的處理乘客的服務態度,很差勁。

抵達桃園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