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考慮…是不是一個城市用個一、兩篇來寫就好。

不然我那麼厚話,哪裡寫的完那麼多事。(暈)


======================

前一天回到旅館,實在是太晚了。

兩個人洗完澡倒頭就睡,沒有力氣再往外跑。

中午,和胖成到bellecour吃法餐。

席間還遇到兩個對彼此也全然陌生的大叔和大嬸。

是大叔很少看到亞洲人嗎?

他拿起手機狂拍我,害我不知要怎麼躲。

原以為大嬸是他妻子,結果不是!他們是兩個陌生人。

哦!我的天吶,太厲害了。他們兩個聊得很高興之外,

也很熱情的拉著我和胖成猛聊。

這間小餐館是凱拉妹極力推薦的,價位不高又超好吃。

我和胖成吃完還意猶未竟!甜點,真是人間極品。

下午逛了逛vieux lyon,

胖成基本是個冰魔,只要有冰,他絕不放過。

光是在vieux lyon,就嗑了兩支冰。

走著也走累了,想說回去旅館洗一下囤積兩三天的衣物。

所以拎著衣服,朝著旅館老板記錯地點的洗衣店。

一路上我們怎麼找都找不到,一條路,都已經快要看到盡頭。

只好找個法國女生問,還好,真的還好!她幫我們找到了。

該死的是,只要過個馬路就到,

旅館的老板竟然說路口左轉走7分鐘。靠!找得到才有鬼!!


晚餐則是凱拉和友人帶我們去另一間店吃法式料理。

里昂是法國美食之都。一頓法餐在台灣多貴啊!當然要多吃一點。

哦哦哦!!我找不到形容詞了。就是好吃咩。


所以今天預定要去dijon,也沒去啦,

在里昂逛了一天,讓身心好好休息一會兒。


*********************************************************

經過一晚休息,我們隔天還是選擇待在里昂。

把衣物整理、整理,因為明天就要離開里昂了。

凱拉先帶我們去吃甜點,(來到里昂就是走路、吃東西;走路、吃東西)

接著介紹我們去一間由阿爾及利亞人開的小店,品嘗北菲料理。

基本上,到法國,還沒有吃到所謂難吃的食物/料理。




依依不捨和凱拉道別,明天我們要前往馬賽囉!

↓里昂沙拉,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