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渡假的心情,是無與倫比的愜意。
很少有人來關島自由行的天數比我們久的吧?
一天一個行程,慢慢的感受這裡的氣息。

用完早餐後,我和路人甲逛回房間睡回籠覺。
今天是要到GPO去看看。這裡是關島的OUTLET。
沒料到這裡竟會有NINE WEST。
二話不說,拉著路人甲進店內逛。
雖是過季品,但他們的款式,並非老土到不行。
不知道是不是東方人的腳在西方人眼中是小巧可愛的?
怎麼我看喜歡的,都沒有我的尺寸。
腳型不好的我,超難買鞋的。
看了好幾款,最後還是放棄購買。

今天我們的重點行程,是希爾頓飯店的查莫洛秀。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捨PIC的晚餐。
小顏他幫忙我們訂位,所以他帶我們到TREE BAR後,便先行離去。

在我們隔壁桌的是一對日本人。年約四十來歲。
或許是進場的時間晚了點。BBQ已經是大排長龍。
就在我好不容易排完隊拿完菜,在回到位子時,
看到路人甲和隔壁桌的日本男子哈啦起來。
原來他是想要幫我們拍照。
路人甲用著生澀的日文感謝他們的幫忙,
同時也替他和她拍照留念。

查莫洛秀的音樂,讓人十足的沈浸在島嶼的氛圍中。
不過有個小遺憾,主持人是英文夾雜著日文來介紹。
對我們而言,根本是鴨子聽雷。
然而快樂的心情卻未因此而打折。

出外旅遊,就是要體驗當下的感受,才有獨一無二的回憶。


============================================================================
在異鄉可以感受到別人的熱情,是件很窩心的事。
就這樣,留下了這張茲以紀念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