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產假在10月12日(一)開始。

不過呢,我的預產期是在10月10日,

意味著,我家糖果妹大~~~~遲到!!!


大約從上週開始,朋友們的關心電話不斷。

尤其是嘟少和我老媽,一連打了三天的電話。

可能他們真的怕我生在半路吧?!

開玩笑,我可是窮擔心的蘇菲亞耶,

凡事一定有先想好作戰策略,即便胖成臨時要出差,我也不怕。


回到正題,所以這幾天的電話,也是接到我心虛。

【還沒有生哦?預產期不是過了?】←好問題,等我找到好答案再回答。

【有沒有人陪去醫院?】←不作第二人選的,一定是胖成。

【幾時要催生?】←10月14日。

【生了要講哦!!】←放心!!這個欠打的小孩一報到,

          我一定會公告大家,記得準備傢私來揍人的。


其實我很想大聲說:

【拜託大家,不要再問了!!!!!!!!】

不是我不讓她出來,是她自己不知道在摸個什麼勁兒。

精神喊話、走路、爬樓梯、青蛙蹲、盤腿坐…我都試了。

現在的我只有大嘆無奈。

不過,根據我老媽的說法,我是提早一週出生的。

所以,糖果妹的遲到和當娘的我,沒有很直接的關係。

現在的我,仍很平靜在打著這篇文章。

今天的狀況,只有不規則宮縮。沒有其他的徵兆。



明天,就要去醫院報到了,面臨催生的關卡!

如果糖果妹在明天之前,還是不想退房的話。


===========================

胖成:

我想,你也一定很緊張吧!其實我也是。

明天,會遇到什麼樣的狀況,沒有人可以預料到。

為了糖果妹,我會努力。誰不是這樣痛過來的?

為了不要造成你太大的壓力,我會撐著。

因為我是沒有什麼事情辦不到的蘇菲亞。(這句,好像比較適合生完再來講?)

就讓我平心靜氣的去面對明天吧!


2009-10-16

我還在家裡!!

為什麼呢?

因為前天去催生,醫生說有出現了不規則的規則宮縮。

他覺得不要投藥,再回家等等。

老實說,當下,心情超級他X的沮喪!!!!!!!

總覺得別人生BB,都很順利。

為什麼我家麥芽糖,會那麼黏人?

好煩,真的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