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TmakiHiroshi - 底のない沼に落ちた....玉木宏の沼 

看著版大,寫著關於TAMAKI的點點滴滴,

除了感謝版大的用心及熱情外,也慢慢的迷上了TAMAKI。

(NAO,我還是很愛你的唷!!)


最開始的感覺,TAMAKI應該是個幸運兒。

看著版大的資料才明白:不盡然是個幸運兒。

往自己的夢想前進要有多大的勇氣及多少的支持?

一步一腳印的走了過來,成就了自己,也征服了大家。

(這部份是和NAO有異曲同工之妙。)


版大資料裡的私下的TAMAKI,卻是個不折不扣的大男孩。

他可以把他美型男的包袱放下,扮醜、作鬼臉…等。

這點,恐怕沒幾個美型男能夠如此自在的作到。

也或許,這是TAMAKI讓我愛上的第一步。

私下個性的率直及真誠,也是讓我欣賞的地方。


我還不夠認識TAMAKI,能說的真的不多。

但,覺得很高興,又多認識了這樣一位認真又坦率的人。


在此,我可以說,我喜歡的是TAMAKI,不是千秋學長。


(如果可以和NAO,一起同台演戲,我可能會每天暈陶陶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