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的姊妹們結婚後,大多紛紛道出婚前因為習俗的事情煩心。

原本以為從簡的我們,不會遇到這樣子的事情!

(哪有這麼順利!人生就是要充滿考驗及問題。)



這次關主是我媽!

對於公證登記的作法,男友的爸及我家老爸都沒有意見。

唯獨我媽,她堅持要有迎娶的動作。

問題是,我們有補宴客啊!沒有人穿兩次白紗的!!!!

她完全聽不進去,於是使出每個長輩都會的殺手鐗:不出席。

嗯,重點是,她堅持:她沒有在威脅我。

(這不是威脅,那是什麼??誰可以跟我說明一下?)



不過,原本就重男輕女的她,對我只會出一張嘴的她,

有沒有出席,似乎慢慢的對我而言,不太重要。

只是,為什麼她總是一副吃定我的作法。 





把我的心情,弄得很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