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進駕訓班到結業,一直到考到駕照為止,我從沒有真正上路過。

好不容易,因綠際會三少爺(我小弟)開了台車回來,

在我厚臉皮的要求下,他帶我上路繞繞。



三重嘛,就堤防便道最有名,當然是從堤防開始練車。

坦白講,第一次坐在駕駛座,是興奮大於恐懼。

雖然好幾次都差點親到別人的車身,

但是…三少爺一臉神色泰然,讓我也稍稍的放了點心。

油門和方向盤的掌控也越來越有感情。(?)

進入市區,人車都多了起來,三少爺還是一派輕鬆。(這傢伙真的那麼放心?)


然後,我那超自在的老弟說:上交流道吧!!  (什麼!我沒有聽錯吧。)

我一時腦袋不清楚說:那會不會走到收費站啊?
(從三重交流道要到收費站,也要好~大~一段路)

老弟更寶的說:我們提早下交流道就好!(什麼對話啊!!)

哦~原來高速公路沒有想像中可怕嘛。
(我沒有亂蛇行也沒有亂超車←其實是技術不夠。)

哇~原來油門加速到一百是這種感覺。

我們就照【計劃】,提早在松江交流道下。

因為不能隨意左轉,突然又莫名的……我開進了建國高架!!!
(這完全是個天兵加路痴嘛)

我問老弟怎麼辦?他說:繼續開!就這樣我們一路到了公館。

下了建國高架,我莫名的慌了起來,把油門當成剎車,真的差點撞上安全島。

前面那台車主,應該有嚇出一身冷汗吧。真的很抱歉呢!!!


老公打來說他下課了,我還很三八的說:我開車去接你,等我哦!

從公館我們到了信義區,一個不小心,又開錯路到了內湖。(是打算來個北市巡視嗎?)

還好內湖我熟的!!

所幸沒多久就回到市區,趕緊去接老公。


我只能說,我的第一次上路真的太震撼了!

還好我老弟心臟夠強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