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ld的網誌裡有推薦某日本直友的小遊戲(哇~好複雜的關係。)
愛湊熱鬧的我,當然不落人後的跑去玩。
輸入自己的資料後,看看是和直人演過對手戲的哪位角色?

 

結果令我十萬分的滿意…‥…哈哈,這種感覺不輸領年終時的爽快。
這絕對是炫耀文!

是.淺.丘.恭.子.唷!

相手角色 


 

心虛的說……日文門外漢的我,當然看不懂在寫什麼啊。
不過,結果出來是恭子,就足以令人精神愉悅啦~~

 

 2009/01/23

恭子,絕對是第一人選的相手!
不過,我想知道,哪位直友測出來是友川四季啊?(她是我的NO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