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人無言的答案很多啊。

請大家忍耐的看完吧~~~ 

話說,作完問卷才發現,NAO的歌根本來不及出現嘛!!!

 

================================

開始步驟如下:

1.打開iTunes,或者其他播放器, 放進你所有的歌,點擊隨機播放模式。

2.點 " 下一首 " 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

3.那首歌的名字無論看起來有多傻,你都必須寫下來。

4.在後面的括弧裏寫下評論。

我在聽什麼?答案見下:

 


1.如果有人說," 這樣行嗎?"
波斯貓-SHE

這是表示我像隻跩不拉磯的貓嗎?=口=
(明明就是隻有禮貌的乖小貓啊)

 

2.你怎样描述自己?
癡心絕對-李聖傑

欵~應該只是對感情執著了點而已啦。
巨蟹座對感情的持久度很高的。(像某人也是)

 

3.你喜歡一個男孩 / 女孩什麼?
塔羅牌戀人-江美琪

這份問卷真的不是什麼算命測驗題嗎?


4.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出頭天-五月天

這……出頭天是一輩子的目標吧XDD
不過,絕不是今天的感覺啦。

 

5.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相愛很難-張學友/梅艷芳

是說相處本來就是門學問,不管對象是誰吧……

 

6.你的座右銘?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張學友

當歌星?不不不,這是我家胖老爺的夢想。
而且夢想跟座右銘有啥關係啊?


7.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擔心-陳潔儀

欵………
我真的註定只能當諧星嗎?(泣)

 

8.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私奔到月球-五月天/陳綺貞

我哪有那麼黏我爸媽?(羞)
我是長女耶……。


9.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
當我想起你-張學友

(學友的歌曲好像多了點XD)
是說,兩個人可以一起扶持,不就是最好的狀況嗎?
那我要努力長EQ,才不會被胖老爺氣死。

 

10.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紅模仿-周杰倫

親愛的,怎麼會跳出這首歌,我真的不知道啊~~~~

 

11.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愛情來了-陳慧琳

這個準啦:D


12.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親親-梁靜茹

這個【生命的故事】,似乎又是個愛情故事,囧"

 

13.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
如果有一天-梁靜茹

無言到最高點……


14.你的愛好 / 興趣是?
祇想一生跟你走(粵)-張學友

對!就是談戀愛。(泣,什麼隨機歌曲啊)

 

15.你最怕的是?
愛不對人-江蕙

各位觀眾,不只你們想問,我也很好奇。
這個隨機會看問題挑歌嗎?


16.你最大的秘密是?
對你有感覺-江美琪/光良

哪來的這號人物啊?
人妻可是很守本份的。


17.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幹嘛?
痊癒-張智成

這個問題配上答案,怎麼覺得好像變成了18禁的問題。(羞)


18.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
記得愛-李玖哲/阿沁

婚禮的歌?
進場不是這首。
老公在台上唱得也不是這首。
我丟捧花時,也不是這首。

 

19.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
維多利亞的秘密-張惠妹

來個人幫我記下來,到時負責來播放。
而且要改成蘇菲亞,不是維多利亞。

 

20.你怎麼看你的朋友?
人間-王菲

(抱)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及照顧。


21.你會把這篇問卷叫什麼?
幸福導航-陳嘉唯

(翻桌)什麼跟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