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ld那裡發現的小測驗,直人的結果是鑽石命。
台灣人嘛,一定也要來看看自己的結果一下。

 


結果…我和直人的結果一樣耶!!

ps某哈說,巨蟹座該不會都是一樣的吧?!
  改一下日期,在我之前一天和後一天的結果都不一樣。

 

 

 

◎您是智慧的鑽石,可攻可守,有勇有謀,講究誠信,喜歡有禮貌,有智慧的人。
生活優雅有情調,對生活品味也很重視,有不凡氣質,富藝術氣息。◎

 

…鑽石硬度高,抗壓性強,因此您對於現狀的不滿,能勇於突破,改變環境,並期望掌握自己的命運。…
嗯,與其一直不斷的抱怨著,不如找一個出口改變。
不喜歡低氣壓籠罩自己太久,所以不管是生活還是情緒,我都想要快快樂樂的。
 

…此外,您喜歡有聰明智慧,才華創意的人,不喜歡懦弱沒有擔當的人,
而能讓您佩服的人,多半是有領袖特質,能夠犧牲奉獻,講求公平正義的人。…
沒錯!完全同意啊~直人我愛你!!!(趁亂告白)
在工作方面,遇到沒有肩膀的人,會覺得:廢柴一個!
如果廢柴再加上自大又愚蠢,我會打從心底的鄙視!!

 

◎您本命五行土太旺,胃腸機能比較弱,容易有腹脹,腹痛,腹瀉,消化吸收的問題。◎

 

…因此您不能過度勞累,要調適壓力,維持正常作息
早睡早起,三餐要定時定量,不能喝酒,少吃刺激性飲食,
才可以保護先天比較弱的胃腸功能。…
我…很喜歡早睡早起啊,睡得飽飽的,不是很爽快嗎?! 還好我不特愛喝酒。
不過,麻辣鍋再見了!咖啡再見了!香煙再見了!

…您可能偏好吃各種甜食或甜點,因此,您的細胞中,充滿太多「土」的五行,
會導致健康,財運與事業的不圓滿,建議您平時最好能飲食均衡,
菜色均衡,則陰陽五行調和,生活美滿幸福。…
我不會偏好甜點及冰品耶,我只愛炸雞而已XD。不過,飲食本來就要均衡了吧!

 

◎但是您八字缺木,肝膽機能也比較弱,容易疲累,體力差,要注意膽固醇,三酸甘油酯的問題。◎

 

…不是說胃腸不好?!怎麼肝膽也跑來湊熱鬧??…
您不能過度勞累,而且千萬不能喝酒,要維持正常作息,早睡早起,才可以保護先天比較弱的肝膽功能。
有啊!有啊!我都很早睡早起了。我是老人家啊~~~

 

◎簡易愛情分析,您會有一個條件好的先生。您的愛情稱得上是兩情相悅,
而且他不是大男人主義者,凡事都很尊重您。
您們的交往,不僅有愛情美好的一面,也兼顧到愛情現實的問題。◎

 

您愛情的模式,根據命理分析,您對於在生命中出現的異性,不太容易心動,
您的眼光有點高,因此除非對象很完美,內外在美兼具,氣質儀表出眾,還要有深度,您才會心動。
糟糕,老爺完全不是這麼個一回事啊~~~所以,我該早日飛奔直人身邊嗎?


…您的戀愛對象不容易第一眼就喜歡上您,卻很可能經過長時間相處而喜歡上您。
相反地,您很容易第一眼就確定喜不喜歡一個人。…
唉,好像是這樣耶。(翻桌)
這個人我喜歡不喜歡,我可以在幾次相處後就下結論。
不過,別人愛不愛我,又是另當別論的一回事了。

 

…您和愛人的戀情最容易在變遷時發生,例如工作變動,生涯轉換,或進入一個新環境,或參加陌生的活動。
嗚~~~~我要帶妮妮離家出走!!!!!

…至於,結婚的對象,因為您會比較注重精神層次,因此您很有可能會晚婚。…
欵~的確算是晚婚。精神層次嗎?好吧,我承認我愛諧星,老爺來講個笑話先。


◎簡易事業分析,您的工作類型大部分都需要思考,從事一些靜態的工作。
這類型的工作,需要有才華,有理想,能專心,以心靈為導向。◎

 

…但是世界上跟您一樣有天份的人很多,唯有不斷進步才有無可取代的價值。…
我該轉行去當心理諮詢師嗎?惠太朗前輩請不吝賜教。
不過,末句結論不是廢話嗎?現在各行各業都那麼競爭。

另外,您的工作類型容易產生下列迷思。
一、喜歡思考的人容易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一般人不容易進入您的內心,所以會比較孤獨寂寞。
二、喜歡思考的人缺乏執行力,容易說得多做得少。
三、喜歡思考的人不喜歡爭名奪利,不容易經由競爭而成功,但可以經由等待而成功。
此外,對於其他工作領域,像是績效導向的工作,協調整合的工作,領導統馭的工作,
或體力勞動的工作,都是您比較不適合的工作類型,您會覺得乏味無趣,不願意做,也做不久。
↑留著這段話,只是想要提醒自己而已。

 

 

◎簡易財運分析,您不容易守財,您有很多的愛好與興趣,
也比較注重生活品質,您對於相關的花費不會吝嗇,因此您使用過的金錢才是您的財富。◎

 

根據命理分析,您不容易守財,您有很多的愛好與興趣,因此您對於跟自己愛好與興趣相關的花費不會吝嗇。
您也比較注重生活品質,因此對於提升居住品質,或營造心靈品質的花費也不吝嗇。
所以我想要把家裡變成圖書館的夢想可以實現了嗎?
…您會認為您使用過的金錢才是您真正擁有的財富。之後,您不會遺留太多的財富給後代子孫。…
孩子乖,想要什麼自己去賺錢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