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14TH,MARCH.2009
主角:小米
地點:彰化

 

話說在某天我告知小米,我要去鹿港拜拜。
小米厚臉皮認真的要我幫她順便請媽祖娘娘保佑抽票順利。
沒料到,媽祖娘娘超級靈驗,果然讓小米達成心願。
所以,這天是要帶小米去還願。

 

盧了很久,我老爸和我小弟終於要一同南下。
我們先繞到南崁接小米,再上中山高往鹿港直奔而去。

 

在車上,小米和我分享她前一天的戰利品。
哇哇哇!!!!!
看的我目不轉睛,差點口水直流。
一路上吱吱喳喳的,轉眼間,我們已經到了鹿港小鎮。

 

今天的天后宮比我一個月前來時,還要熱鬧。
有人在跳八家將,也有大尊的神像出來走動。
一整個超有節慶的氣氣。

 

還完了願,我老爸說車站附近有好吃的肉圓。
(天啊,午餐才吃完沒多久耶。)
小弟也只有認命的上路,往肉圓店出發。

 

不起眼的店面,生意絡驛不絕。
一人點了一顆肉圓再加一份湯,撐爆!!
(所以某米人嚷著的這一公斤,應該算我爸的。)

 

送小米到了火車站。(其實肉圓店離車站超級近。)
小米很真誠的給了我一個愛的抱抱。(哦,超害羞)


TO 小米:
在這裡,要感謝小米的愛心餅乾。
拿回家後,不到兩天就會瓜分完畢!(還好我手腳快。)

 


=======================


DATE: 21ST,MARCH.2009
主角:小哈+妞妞
地點:中山動物醫院

 

和小哈的約,是純粹突然的。
因為妞妞年紀大了,身體不適。
愛犬心切的小哈,在本人雞婆之下,
不惜長途跋涉來到這間動物醫院。

 

出發前,我很掙扎要不要帶妮妮出門。
一來她變胖了,很重。二來她會很緊張。
可是,我實在很想把妮妮抓出來見客,
所以不管了,直接把睡夢中的妮妮帶出場。

 

本來我的如意算盤是:
我提早到醫院,把妮妮送去洗香香。
洗完澡的妮妮,應該差不多可以銜接上看完診的妞妞。
換妮妮給醫師檢查看看。

 

結果…ooxx哩!美容師沒有那麼早來!!!!
一隻近五公斤的胖貓,我就揹著她去吃午餐。
再揹去麥當當坐著休息等小哈。
在等待的當下,我發現這小妮子太絕了。
提袋裡,我有放一條毛巾及一條毛毯。
不知幾時,她把自己變成了卷心貓。
將自己捲了起來!(其實很可愛耶!小哈幫我作證。)

 

之後和小哈碰了面,先帶小哈去稍稍休息一下。
(哦~是去麥當當啦,大家別想歪。)
其實妮妮真的很怕狗。(在家是公主,出外變俗辣。)
所以妞妞一靠近的話,她就會把頭別過去。
甚至,把她的頭藏在卷心裡面。(妞妞很可愛啊。)

 


到了動物醫院,因為妞妞是今天的主角。
所以醫師很仔細的幫妞妞作檢查和評估狀況。
(一旁的妮妮只是睜大了雙眼。)
所幸沒有什麼大礙。若要說什麼,應該就是老化為主了。
不過妞妞很幸福,有小哈疼著。

 


TO小哈:

要謝謝小哈的愛心巧克力!超好吃的。
那麼大罐,大家還在努力中。
很不好意思,只把妳載到新莊而已。
希望我的開車技術,沒有嚇到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