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需要墨鏡的捧油,請自備。



我不會特別去忌諱年紀這個話題。

唯一的想法:啊!我終於活到了三十歲。

面對比我小的朋友們,

總是把他們當成妹妹或弟弟一樣看待。

所以,關於邁入三字頭的這個門檻,

我沒有什麼宏願。也沒有想要閃躲的念頭。




不過,我會在生日時弄個小紀念。例如:

25歲那年,我送自己一支手錶,到現在還在用。

      老公送了一個名牌包,是我人生的第一個名牌包。

27歲那年,我一個人去旅行,到地球的另一端。

29歲那年,我的身份從單身變成已婚。

30歲這年,我從人妻變成人母。



今年,帶著小糖果和老公在家裡吃了個小蛋糕。

這份感覺很甜蜜,也很踏實。

老公突如其來的送了一份大禮,

當作結婚週年暨我的三十歲生日。

看到禮物時,我完全驚嚇到講不出話來。

是一台NB,還是16吋大螢幕的。

之所以用驚嚇,

是因為我完全沒有收禮物的心理準備。

所以也就沒有感動到痛哭流涕。

也沒有抱著老公又親又叫的說謝謝!

不過,我真的很感動!

因為他有把我的碎念都聽進去。

(碎念就是,看日劇要大螢幕!看直人才看的過癮。)




那我下次要說,我想要買一個柏金包。

要實現的話,可能要去搶銀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