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抵達關島時,是當地時間早上五點左右。

台灣時間,凌晨三點。這下子兩小時的時差,很認真的發揮功效。

我們拖著疲憊的身軀,在入境海關時加快了手腳,

所以我和路人甲很幸運的排到前五名。

 

雖然這裡不是美國本土,但海關人員卻無絲毫的馬虎。

 

「NEXT!」左邊櫃枱長得像劉玉玲的小姐,示意要我過去,

便開始劈哩啪啦的問我一堆問題:此行的目的?住哪裡?從事什麼工作?

是什麼職務?作了多久?和誰一起來?帶了多少錢?啪啦啪啦的一直問。

問得我頭昏腦脹。真想拜託她,在台灣時間凌晨三點多,
可不可以不要用英文一直問?

不過,為什麼和送機小姐說得不一樣?哪有只會問兩個問題啊!真是的
好不容易入境之後,我在一旁等著也被劉小姐【盤問】的路人甲。

ㄟ~怎麼他那麼快就過關了?此時的我心裡泛起一絲不爽及疑問。

「她問了哪些問題啊?」

「和誰一起來?她還用中文問為什麼來這裡?」

哇靠~天壤之別。為什麼我是全程英文?

再怎麼不爽也無法投書抗議吧!

悻悻然的我,拖著行李,出關。

找到接機的導遊「歡迎來到關島。由於你們比較早出關,還要再等一下其他人。」

送了兩瓶水,要我們先去旁邊休息一下。

於是乎我和路人甲,找了個視點不錯的位置,不客氣的坐了下來等。

入境的遊客漸漸的多了起來。慢慢地成堆的日本人佔據了大部份的空間。

在關島當地,有90%的觀光客是日本人,
所以凡是任何有文字的地方,都有日文翻譯。

「哇~日本妹會不會太強啦。每個人臉上都是畫好粧的。」

我不禁讚嘆起她們【愛面子】的功力。
不過,老實說,日本人真的超會也超愛打扮的。

人越來越多,導遊小顏要我們等的人卻是珊珊來遲。
直到了六點,人才出境的差不多。

小顏帶領我們先去吃早餐,再來市區觀光。

 

陽光讓關島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導遊帶我們來的餐廰,倚海而建。

大海沙灘、藍天白雲、綠油油的大樹,為假期勾勒出美麗氣息。

用完早餐,早上八點整。

由於飯店CHECK-IN的時間是下午三點左右。

所以導遊先帶我們去市區觀光,以便消磨時間。

如果不是衝著要值回票價的話,我真想賴在車上。

全身無力的我,忍受著毒辣的太陽,真是一種非人折磨。

拜訪了拉堤石公園、總督府、教堂、議事廳、阿普岡堡、太平洋紀念公園等。

終於市區觀光告一段落。導遊再領著一行人到DFS一帶自由活動。

並和自由行的我、路人甲及其他人約了時間與集合地點後,放牛吃草去。

沒想到DFS大門外,已經有了一堆日本人在等待開門營業。

走啊!看啊!這麼一個小時走了下來,我的HP值已經剩下1/10。

仔細算算,我已經有整整24小時沒有好好的休息一番。

路人甲見狀,拖著我離開人聲鼎沸的DFS。剛好旁邊有一家麥當勞,就是它啦。

根據資料顯示,麥當勞在關島當地算是便宜的,
沒想到一客麥香堡餐,要價US$4
99。

第一次懷念起台灣的好。

找個角落的好位置,我告訴路人甲,我要休息一下。

此時的我,也顧不得什麼形象了,直接趴在桌上睡了起來。

約莫過了二十分鐘,補充好體力的我,終於醒來。

「感覺自己又活了過來。」這是我開口的第一句話。

初來乍到的我們,一時間在沒有其他的選擇之下,又跑回DFS吹冷氣閒逛。

好不容易和導遊約定的時間到了,我們快步的朝集合地點走去。

不一會兒導遊出現了,他開車載著我們到各飯店去作CHECK-IN。

由於希爾頓是位在杜夢灣的南端,所以,我們是最後一站。

一進大門,映入眼簾的是氣派的飯店大廳。「嗯~真不愧是五星級飯店。」

看著導遊給我們的房卡。762號房,將陪伴我們渡過日後的假期。

 

小顏真是個好導遊。

我和路人甲是自由行的,他也很大方的載我們到當地最著名的超市去買水和零食。

到K-MART後,我們才有種身處異鄉的感覺。

沒有熟悉的語言,只有全然的陌生及未知。

我們隨便選了些可充飢的食物,及採買了必備的礦泉水。

一出大門,便看到小顏準備進來找我們。

「車上有一對,他們要去MICRONESIA MALL,你們也去看看吧。」

或許是時間偏晚的關係,裡面人潮並沒有想像中的多。

我和路人甲,四處逛啊逛的,也不知道要選什麼來當晚餐。

至少很合路人甲胃口。

「要怎麼點啊?什麼 1 CHOICE、 2 CHOICE啊 ?」

滿滿的英文菜單也看不懂在寫些什麼。只好硬著頭皮點。

「SORRY。WE‘RE NOT JANAPESE。」

在關島,只要是亞洲人,他們通常會先當成日本人,跟你講日文。

一番折騰後,晚餐終於到手。

飯後,我和路人甲,繼續走,慢慢逛。逛到小顏來接我們的時間。

在車上。「這裡飯店的電視,可以看到台灣的頻道。不過只有中天。」

真好,不會和台灣脫節。

 

終於回到飯店,可以好好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