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備什麼啊?

要準備回到公司上班了。

好吧!我要準備出關了。

雖然說是出關,該說是可以出門活動了。

(如果依[厚工]的月子作法,我還有得作的哩。)

不過,由於還在為糖果妹儲存糧食中,

所以食物關,本人仍是卡關中。

某友們的麻辣鍋聚會~~我想吃辣鍋啦!!

我吃什麼,糖果妹就吃什麼。

所以,在尚未解禁之下,我還是含淚揮別。





BTW,這陣子一些朋友們,開始在閉關(?)

或許是歲末年終?

或許是寒風蕭瑟?

或許是課業壓力?

……太多的或許。

在這裡,祝我的朋友們一切順心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