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什麼貼切的標題來寫,

乾脆開門見山的把糖果妹搬出來。


打從糖果妹在我肚子裡,

便認真的幫她找一位好保母。

很幸運的,在離我家不算太遠的地方,

找到我現任的保母。



記得第一天,把糖果妹送到保母家,

在上班途中,我還特地打電話問問看。

深怕糖果妹讓別人覺得麻煩難帶。

還好,一切都還順利。

下班後,急忙地趕回淡水接她。

保母說:糖果妹一整天都沒有熟睡。

邊說邊把糖果妹抱給我。

結果,我一接手,這小傢伙立即閉上眼睛,睡著了。

(哎唷!想媽媽哦!媽媽也想妳啊。)



開始托育到今天,

其實我知道,糖果妹還是沒法子在保母家安心睡覺。

只要我去保母家接她,抱過來時,她才有一種放心的感覺。

即便她想睡,她也只有在家裡才能安心的睡著。

(每個週末,她都睡到天翻地覆。)



芝芝啊~媽媽為了工作才把妳拜託保母阿姨啊~

妳表現一直很好唷~媽媽覺得妳很棒。

我們週末再來一起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