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月子中心很不愉快的退房後,

一個人在家裡打理三餐加上照顧糖果妹。

坦白講,我已經有點吃不消了!

胖成看不下去,說:不然妳去訂月子餐吧!

就這樣,我們又砸了一票小朋友。


記得那時在找月子餐外送時,

試吃了好婆婆及其他家,他們的口味,我比較能接受。

不過,當時唯一的遺憾時,淡水地區,一日一送。

後來再上網查詢時,發現他們新增了北投店,有涵蓋淡水地區唷。

於是,二話不說立即和好婆婆-北投店聯絡。


那時打電話去,已經晚上六七點多了。

心想,可能沒人接聽,要等到明天吧!

過不久,電話被接起了,還轉給店長-戴小姐。

其實心裡已經打定主意要訂餐了,

不過戴店長很大方的說,她可以先送一餐來讓我試吃。

(哎唷~~金歹勢哩!)

隔天試吃後,

我也把在月子中心的不愉快及陰影和我所擔心的問題,

一一的向戴店長詢問。

對於戴店長的回答,服務態度的熱忱及大方,讓我很放心。

在這裡我還有一點要特別感謝的地方:

開始送餐日是11月7日(六),我一直到隔週的週三才付錢。

(不小心白吃了好幾天的餐)

因為產婦不能外出嘛~只好等胖成領錢回來。

anyway,戴店長也沒有絲毫的不信任。


由於是剖腹的關係,我特別請戴店長每天幫我加一碗杜仲水。

她也很熱情的再額外加一碗發奶茶。

不過,本人的奶,滴到家裡到處都是,

在喝了幾天之後,只好先忍痛回絕。


在合約的最後一回,送餐完畢後,

來收餐盒的外送員,還帶了一碗戴店長的愛心-杜仲水!

一碗杜仲水,不算什麼,但這其中的關心讓人很感動。


各位捧油,準備要生產的,我是真的極力推薦戴店長唷!

記得把本人的名號亮出來,戴店長會更熱情服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