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睡覺難免都有一些習性。

我家糖果妹,卻是一種很撒嬌的方式。

就是…我要陪睡。哦~有沒有那麼ㄋㄞ啊


話說在作月子期間的某天早上,

我昏沈沈的擠完奶後,

小傢伙還精力充沛的不睡。

把她抱到我們的大床上,

轉頭告訴她:媽媽好累,我要睡了。

只見糖果妹看了看我一眼,我就進入夢鄉。

待我睡醒時,小人兒也睡到天翻地覆。


開始上班後,

週末的午后時光都是糖果妹專屬的。

她想打盹時,任何哄法都沒有用,

只要把她抱到大床上,

告訴她:媽媽陪妳睡哦!看,媽媽睡著了。

沒多久,她就開始雙眼昏花(其實很可愛),

小手開始揉眼,慢慢進入睡眠模式。

一直要到她確認我睡著,她才肯閉眼睡。

(我會故意用很沉的深呼吸來騙她)

不過,這小傢伙很精明啊!

睡個三四十分鐘還會不經意的睜開眼,

看看我還在不在。

人在,她就繼續睡。

人不在,她就開始「呼喚」。

如果人想離開,剛好被抓包呢?

她就把頭轉過來監視,順便把小手放在我身上。

有一回,我整整被她監控快三十分鐘。

這傢伙,到底從哪兒學來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