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一次產檢日,就格外的開心!

因為可以透過超音波看到BB。

距離上回的頸部透明帶檢查,

已經一個月整整了,所以是超級期待。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沒料到婦幼院區還是人潮絡驛不絕。

趕緊掛了號,到了候診室,沒一會兒就叫到我的號了。

這只是例行性的檢查,看看BB的狀況如何。

躺在床上,蕭醫師幫我照著超音波。

看見BB的雙手及雙腳。

這小傢伙真的很好動吶!!

之前產檢,是狂揮手。

這次,兩隻小腳腳不停地揮舞著。

好像告訴我和胖成,他很健康。(乖小孩。)


由於太多人好奇及八卦了,

我忍不住問了醫生,是男生還是女生。

醫生看了看說:是女兒!

還說:雙腳很開啊,沒有看到其他東西,是女兒唷!

(吼!醫師,怎麼這樣形容小女兒嘛。)


我當下的心情是:哈!一大票人都猜錯了!!

和醫生約了下回產檢時間,下回是在21週左右。

要作高層次超音波檢查。

希望女兒要乖一點,配合醫生伯伯作檢查啊~~




對了,忘記介紹,我家女兒叫小糖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