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藤木直人要來了耶!

「真的嗎?」我脫口而出的疑問。



場景切換到一個類似台大體育館的室內。

看到了!看到了!

直人背後著我,好像在幫他的吉他調音。

我興奮地衝上直人,說:「嘿,好久不見。你終於想起了五年之約啊?」

他害羞的笑了笑回答:「一直都沒忘,只是沒時間。」

天啊~直人對我笑!直人對我笑!直人對我笑!

好吧,我們都知道,你真的很忙,真的~

要表現出台灣粉絲理智的一面,

我故作正經的說:「那就不打擾你們彩排了唷。」


 

天啊!直人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

 

 

 


以上,純屬個人在作夢。

還有一些細節,但一覺醒來,能記得的就這些。

如果之後還有夢些個什麼情節,我再來寫。

某人請不要用怨恨的眼光看著我,

就叫妳白天要多想著直人一點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