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的帶過,去高雄找小米的原因,只有一個。

因為糖果爸要出差!我需要出去跑一跑、跳一跳(?)



在確定南下之後,一時忍不住歐巴桑性格又起,

開始呼朋引伴的結夥同行。

拍案敲定後,有小猴子、小那及小路。

在此,我得先說:小米,小菲媽是很愛妳的,

為了此趟高雄行,我冒著被打入冷宮的危險。

策劃了自以為應該會先怒後喜加上眼淚狂噴的溫馨動人劇。

對不起大家,我沒有寫劇本的功力。

完全沒有整到小米嘛!

所以這次的企劃,本人在此引咎閉關三十分鐘。



廢話太多了~~~~~~~


當天從台北出發,還是個可以看見太陽公公。

和小猴子碰面後,兩個人手牽手高高興興的去搭車。

其實我很害羞耶,第一次和小猴子獨處那麼久。

列車越往南行,天氣越糟。

我卻開始喜茲茲的,因為有吃鐵路便當。

才不是哩!!是因為可以進入【小米計劃】。

和小那及初次見面的小路,會合了。

電話那頭的小米,也說快到車站囉。

我們要開始排擠小米啦~~~

只不過大家都是好心人,排得很委婉及客氣。

聽說推波助瀾的是高雄嚇死人不償命的大雨!

讓小米的心情很差~

(好啦~我就是沒有當導演的命咩!)

在KTV送出卡片時,小米還一臉抗拒。

是怕裡面打開會有整人玩具跳出來嗎?

那麼幼稚的卡片,我才不會買哩。(下次再買。)

一群人唱完歌,飲料足餐點飽之後,

前往傳說中的高級住宅區。

本來只是先過去CHECK-IN,

結果演唱會的DVD一放,大家就黏住了。

還好小米姐姐及姐夫的愛心晚餐,才沒有讓我們幾個人餓死。

本人不嬌貴,但迫於事實無奈,不到十二點就先告退睡覺了。

BTW,小米姐姐家書房的冷氣,啵棒!超冷的。

中途約2點多醒來上廁所,發現大伙兒也聊累,準備睡覺了。

睡覺的事,不多述啦~~我會害羞耶。

基本上就是睡睡醒醒的,到八點多才算是完全起床。

AND,明明是叫四海豆漿,某米很愛幫他改名叫永和豆漿。

四海這個名字哪裡不好了?妳說說看啊,妳說說看!!(廣告魂再上身。)

嗑完早餐一行人又回去看DVD。(根本看不膩嘛,NAO太可愛了。)

由於我和我老爸約在台南碰面,於是乎我又變不合群了,得先告退。

還好,心情大好的小米公主,願意載敝人到車站趕火車。

不然遲到的話,肯定被我老爸唸到爆頭了。






沒事就愛來作結論~~~~~~

感謝小猴子,因為她的時間太ON了,要安排;

重點是她還特地從桃園到台北車站來,陪我坐車到高雄。

感謝小那,她被我無理要求,一定要【冷處理】對某米。

再加上週一要期末考的關係,只能說小那是捨命陪直友啦!

感謝小路,其實是要感謝小路的愛心小禮物。(喂!!!)

沒來的捧油們~~妳們真的虧到了啦。(幸災樂禍樣)

重點是小米,謝謝妳姐姐大方出借地方讓我們發花癡打地舖,

關於這次計劃的失敗,本人深感抱歉,會再檢討。

請期待下回的~~~

小米特別企劃,趴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