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說一切都是愛吃鬼引起的?



知道某哈要團購爆米花時,

愛吃鬼某菲便不落人後的趕緊報名參加。

本來預計採最簡單的方式是在捷運站面交。

聽說某那也跟團訂購。所以基本是三人成行。

後來,某小猴說她有休假;

某米說我的情夫還在她那兒。

於是乎,乾脆來個小型的飯局。

由於有兩隻「小」朋友是從桃園趕來的,

一趟路說遠又不近的,

只是大家來見個面吃個(是相親飯局嗎?)

我著實良心過意不去。




用餐的地點敲在捷運站附近。

之前和糖果爸有去光顧過的咖啡簡餐店。

沒有用餐時限(這很重要!)。

下班時,開始下起了大雨。我趕著,怕我太晚到。

打給某米時,她和某小猴,已經抵達餐廳囉!

還好,一路上車況並沒有太擁塞。

以為最晚到的會是我,結果是被公事延宕的小哈及小那。



好不容易一夥人到齊了,便開始了吃東西聊是非、吃東西聊是非。

聊天的過程,已經跳脫了所謂的直友。

就像一般的朋友,大家東扯西聊的了。

礙於孕婦不耐操,九點多,我已經嚷著要回家了。

掃了大家的興頭,真是不好意思。




(啊~~~~~~~~~~很虛的一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