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了兩週一次的產檢。

有鑑於上次產檢,回到家已經深夜。

這次掛的是下午的門診。

還是一堆孕媽咪啊~

完全感受不到生育率低糜。


向老板請了三個小時的假,提早先去產檢。

到了醫院,仍舊先到報到處測量血壓及身高體重。

咦??體重只有增加兩百公克,太棒了!!

(果然之前一口氣肥起來,是麵包惹得禍。)

護士說,上回測的B型肝炎及德國麻疹,都沒問題。

還好~鬆了一口氣。

好像以前上學考試一樣,安全過關,心情就很好。


等了快了兩個小時,終於輪到我了。

從螢幕裡看到小糖果的心臟,砰砰地有力跳動著。

蕭醫師說:心臟很好,四個部份都有。(是說心房及心室嗎?)

接著看頭圍及預測重量。

這陣子的飲食時間不是很固定,

我有點小急著問:BB的生長有偏小嗎?現在大約多重?

蕭醫師說:生長很正常(沒有過大或偏小),現在1950公克啦!

呃?小糖果兩週增加了四百公克,致使我的體重增加了兩百公克。

所以,我是變瘦了???還好,乖小孩有認真吃飯。

接著,蕭醫師照著小糖果的頭部(側臉),

這小搗蛋,居然~~~~~~~~~給我吐舌頭!!

螢幕上看得真的是很清楚,這個小女生,居然那麼不淑女。

讓醫師也笑了,還說這張拍下來給我。

醫師也提到,目前的胎位很正,很漂亮。

這部份,真的讓我放了顆大石下來!

哈哈哈,這次產檢,胖成因為公事走不開沒有陪著來。

我迫不及待打電話跟他說,他沒來,真的虧大了。

小糖果的調皮狀,他沒看到。


=========================

乖女兒,妳要保持這個很正的位置、漂亮的姿勢!

到妳想出來的那一天為止唷。

看是妳想要和爸爸同一天吃蛋糕呢?

還是想要和嫦娥仙女一起看月亮?

都沒問題哦!

只不過,妳別在媽媽肚子裡徘徊流連太久。

家裡到醫院差不多一個小時的車程,

妳自己算一下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