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週。

時間飛快的有點不可思議

下回產檢,是兩個禮拜後,

這意味著,我的孕期已經正式進入後段了。


上回抽血驗的妊娠糖血病,安全過關!

胖成說,在我後面排隊的媽媽,就被測出過高了。

不過,我跟報到處的護士說,除了B肝外,還要再驗德國麻疹。

所以……這次要抽的血量,多了點!

到了檢驗處,抽血的人員,超幽默的!

他說,如果政府生育補助,一胎一萬;兩胎兩萬;三胎三萬五,要不要多生?

哈!我問他,這個政策,幾時實踐?旁邊的同事回:等他選上總統。

不知道是話題有趣還是這位先生技術高明?

這回抽血,就沒有像上回抽驗妊娠糖血時那麼的痛。


看診號碼是22號,輪到我時,已經快要九點了。

沒錯!晚上九點耶。

等我回到家,洗好澡,躺平在床上,可能是三個小時後了吧!

為了看小糖果一面,這…也得忍耐啦。


在看超音波時,小糖果把雙手握緊緊的,很可愛。

不知道她在想什麼?心情如何?

醫生邊照邊說:這陣子醫療新聞有在報導。

(他是指有對夫妻,在產檢時一切正常,結果BB生下來,少條腿。)

醫生還說:如果在初期有作透明帶檢查,早就發現了。(真的假的??)

不過,醫生為了讓我放心,還是特地再照了小糖果的雙手及雙腳給我們看。

小糖果的狀況,一切正常。已經一千三百多公克囉!



果然回到家,躺平在床上,已經十二點半多了。


================================

小糖果:

距離和妳的見面會,越來越近了。

媽媽和爸爸,只希望妳一切健康。

至於其他人老愛把妳想成是小男生的事情,

妳千萬別放在心上。

要記住,爸爸和媽媽很愛妳,別管別人的看法。

還有啊~醫生伯伯說妳現在的姿勢很正確,

要乖乖的保持唷!雖然妳很活潑,很好動,

但這些想玩的情緒,可以留到妳出來後,我們再一起玩。

在媽媽肚子裡,作些溫和的伸展運動就好。

太激烈的遊戲先不要玩!

雖然,爸爸和媽媽都很期待妳的報到,

不過,還是老話一句,健康最重要。

所以妳要乖乖待著,至少待滿38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