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

在實際入住,發生了一些鳥事之後,

本人不再推薦囉!!






之前在月子餐及月子中心之間搖擺不定。

最後,胖成說去月子中心吧!這樣才能好好休息。

月子中心貴參參的,本來很猶豫,

不過後來想想,如果沒有好好照顧好自己,

我哪有體力和力氣去照顧小糖果啊?

於是開始了尋找月子中心之旅。

首先在PTT及BBH上看看各位媽咪的評價。

月子中心也算是一種服務業吧,

所以,有些感想,不可置否的,是比較主觀意識的感受。


想要找間離住處或離胖成公司不要太遠的,

價格方面又可以讓心不要太淌血的,真是難之又難。

大家覺得不錯的,在文山/板橋/新莊,

這些地區,離我是天荒地老的遠吶!

醫院附屬的,又不知道能不能夠排得到隊。


後來,在紅樹林站找到一間還不錯的。

好幫手產後護理之家(月子中心)

反正不太遠,先去看看環境。

距離捷運站,步行約一個公車站牌的距離。


到了一樓櫃枱,表明我是預約來看環境的人,

櫃枱小姐,幫我消毒戴口罩,及換拖鞋。

之後帶領著我,從內部的專屬電梯,直達三樓。

在進入三樓櫃枱前,還有一扇門,再作第二次消毒。

終於見到,負責的業務-郭小姐。

從三樓櫃枱再入內,還要再刷門禁卡。

層層關卡,會不會太「厚工」?

這是為了產婦及BB的安全,應該要的!!

裡面真的有像飯店的感覺,裝潢很用心。

嬰兒室就在外面,24小時不打烊。

看到一排的小寶寶,超激起母愛的。


郭小姐先帶我去看$4200房價的房間(約5坪)。

一張單人床加大,不過有兩扇窗,採光之好的。

對於房間的大小,我並不是那麼介意。

在這裡,即便妳是住VIP房,

妳的訪客也是只有兩位可以進來,

而且不論房型(房價),廁所都一樣大。

每個房間都是獨立空調。連廁所也有專屬的空調設備。

每週還有三次的SPA課程(雖然只有短短的二十分鐘),

嗯,不錯不錯~~我可以好好的作個按摩了。


大致上看完環境後,郭小姐安排我試吃她們的湯品及甜點。

之前月子餐試吃的功課有作過,

所以她們的餐,讓我忍不住大好評。

由於$4200的房間,有別的媽媽預約了,

剛好她這兩天去催生,所以隨時會入住。

晚上胖成回到家,趕快報告,我的觀後感。

決定明天再去一趟。


=====明天的分隔線=====明天的分隔線=====

胖成試吃的結果也很滿意,對於環境的觀感也不錯。

當他知道$4200那麼熱門時,居然問我要不要先簽約?

不過,郭小姐很直接的說:

『妳們回去再考慮看看。不用急著作決定。

並不是預約看環境/試吃,就要客人馬上簽約。』、

『我們公司會計一週來一次,如果妳們簽約繳了訂金,

之後想退約還錢,因為會計不常來,會讓妳們以為我們收錢快,退錢慢。』

郭小姐,有妳的!有打中我在意服務的點。

不是一般急著收訂金的嘴臉。

在回程的路上,和胖成一再討論。

關於環境,至少是兩個人都滿意的狀態;

關於膳食,胖成也是試吃的眉開眼笑的;

關於郭小姐的服務,由於胖成也是業務,所以他認同郭小姐這種方式。

有話直說!不是為了簽約,而講得天花亂墜。

關於費用,真的不便宜,所以只有入住15天。

(嫌天數少的朋友,歡迎熱情贊助!不要只出一張嘴啊!)

關於入住後的服務,目前也只能選擇相信。

(這很消極,但事實也是如此。)


歡迎大家在非假日時段來啊~

我一個人會寂寞的。


============================

小糖果,妳別到時在嬰兒室交朋友開趴啊!

這事兒,留到妳滿18歲再講,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