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IS】
要告別法國了。

起了個大早,匆匆盥洗後,便開始收拾行李。
八點半,已經辦好CHECK-OUT。
先搭地鐵到北站,再轉RER-B,到機場。
拖著笨重的行李,實在是優雅不起來。
倒是很寫實的流浪感。哈!
上班時間是車潮洶渙,人潮也洶湧。
好不容易到了北站,RER的月台等著。
不過,問題來了,我根本不知道哪班車是到CDG 2。
有電子看板吶,寫的是法文。
老天眷顧,有位好心人,看出了我的茫然,
告知我,該搭哪班車。甚至車來時,他還再提醒一下。
出外時,遇到這麼熱心好人,真是亂感動又感謝的。
上了車,有種真實的離別感湧出。
到CDG 2時,才十點而已,我的飛機,是下午二點的。
好吧~開始發呆耗時間。
好不容易,接近到了登機時間,拖著行李往上走,搭接駁巴士到航廈。
昨夜的一場雨,讓巴黎整個溫度都降了下來。
等著巴士的我,邊等邊發抖。
看著一旁的法國人,從容的由行李中拉出一件毛衣套上。
真覺得,這種氣候溫度,真的很適合道別啊!
一路上還算平順,不同的是,飛往亞洲,乘客大多是亞洲人。
機上的隔壁大嬸如果講話聲音小一點,把她的東西再挪過去一點,
或許我可以睡的安穩一點,不會那麼疲累。
到香港,週五,早上九點。
大批的觀光客出境著,將香港機場點綴著熱鬧又有活力。

再登機,起飛,降落,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