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和小糖果碰面的時刻了!

這天下午,特地請假,我誤以為的高層次超音波。

我是預約下午一點半。但之前的資料沒有填寫過,

所以延宕了些許時間。

到了超音波檢查室,所謂的超音波技術員,臉超臭的!!

大醫院那麼麻煩,我怎麼知道在報到處會拖那麼久嘛!

不過,還是乖乖的躺上病床檢查。

「嗯,這是頭。」、「嗯,兩隻手。」、「嗯,還有腳。」

然後她就像公式般的講了一些她看的狀況。

在這兒檢查完了後,再回去讓我的產檢醫師檢查。

「嗯,都很正常哦!」

「蕭醫師,這是高層次超音波嗎?」

「不是耶,這是常規性的超音波檢查。不過這項檢查正常的話,就不用作高層次了。」

「咦?真的嗎?」我還是半信半疑。

「我們的技術員經驗都很足夠,這些超音波照看來都很正常啊!

 如果妳要作高層次,結果也會是這樣。而且我很忙。」哇哩,哪個醫師不忙的?!



好吧,我相信小糖果一定是個超級健康寶寶!!



to my candygirl:

每天感覺妳在媽媽肚子裡伸展、運動。

媽媽和爸爸都很高興也很放心。

表示妳的身體狀況一切都正常。

還有,不要只偏愛爸爸啦~

爸爸叫妳,妳就很有反應。

唉~枉費我的肚子借妳住那麼久。

雖然妳常常亂玩媽媽的肚子,

我會不客氣地當作妳在跟我撒嬌。


妳要乖乖的長大哦!我們期待和妳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