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就常聽說,孕婦的記性會變不好;有時會耍笨變天兵。

能倖免孕婦少之又少。




耍笨l:

某天在銀行等叫號。順手翻閱雜誌,看到一篇名為『大陽的健康』(那是啥鬼子啊?)

什麼是大陽?是人體的哪一部份?左思右想,決定再看一次標題。

ㄟ?「大的健康」!!我誤會你了,腸兄!

誰教這個字體,把腸/陽寫得那麼像。


耍笨2:

某天公司有人來按電鈴,開門後,看見一個身穿polo杉,戴太陽眼鏡的少年仔出現。

他手上還拿著一件郵件,我順勢接了過來,仔細瞧瞧~~

「不好意思,這個收件人,不是我公司耶。」公司英文寫法沒有這款的。

「呃!我是要找妳老板的!(即廠商)」還好沒生氣,他是某公司的小老板。

「哦!抱歉,我以為你是快遞公司的。」這不是心裡的OS,是我向對方講得話!

這不是心裡的OS,是我向對方講得話!這不是心裡的OS,是我向對方講得話!

這不是心裡的OS,是我向對方講得話!這不是心裡的OS,是我向對方講得話!

把這件事告訴同事,她們笑翻了!我又不是故意耍天兵。

還跟同事補了一句:「他的衣服很像聯X快遞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