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之間,求的是緣份。

合則來,不合則去。如此簡單明白。



這幾天,遇到了一個朋友。

從他口中得知,【那個人】碎嘴講了一些與事實相違背的話。


正確說法,朋友並沒有正面說出,是【那個人】講的。

字裡行間,沿著痕跡尋找,不難查覺。

頓時間,我對那個朋友,有種失望的感覺。

他竟也相信【那個人】滿口的謊話。



和朋友相處,我從少去臆測些什麼。

講話的動機是否想傳達什麼;

動作的背後是否有什麼涵意。

想太多,太累!






這次我不用多想也明白。

他的話,太多破綻。

我竟也不忍再去追問什麼。

答案,昭然若揭。



最後,我只微笑的要他多保重。



這個朋友的距離,就到此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