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覺得自己真是反應慢半拍。


在糖果妹約六七個月大時,

我才開始想要幫她報名爬行比賽和抓周。



滿滿滿!不管哪裡舉辦的活動,都是滿額了。

當下很氣自己的動作慢。

打去蘆洲李宅報名,也是一句抱歉額滿。

當下想說,好吧既然別人辦的參加不到,

我就替糖果妹自己辦個生日趴,自己來抓周。(順便交代生日趴的由來)


過了幾天,蘆洲李宅的工作人員打電話來說,10月2日有名額,

問我還想不想要參加?(當然,選我!選我!)

雖然離糖果妹的生日還有一小段時間,但,管它的。




聽說我公公早上七點半就到李宅了。

糖果爸明明跟他講九點半報到即可。

有時候,真搞不懂老人家在急什麼!

我們是上午場的第八組,先在休息室裡等候。

等了大約半小時吧,工作人員來叫號,準備拍照。



先敲鑼,希望小朋友平安健康、一帆風順。

再站在門口(文武門),希望小朋友允文允武。

以上,是拍照的兩個重點,之後又回到休息室,

再待了二十分鐘左右,就輪到我們抓周了。


可惜糖果妹很累,脾氣有點大。

擺在米篩裡的東西,都興緻缺缺。

又見一群人圍著她,一臉都快哭了。

趕緊上前安撫一番,情緒才稍微緩和。

大家仍是滿心期待,她會拿的第一樣東西。

這個不要,那個不要的~結果是算盤先引起她的注意。

然後是印章,她還不想交給工作人員呢。

第三樣時,她仍拿不定主意。

工作人員拿筆逗她,被她一手撥開。

我拿書給她,也立即被推走。

最後,給她一把尺,才勉為其難的把玩兩下。

 


其實活動還滿有趣的,只可惜糖果妹在弄脾氣。

不然,在拍照時,她可是大好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