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芝:

從確定妳的存在之後,我們已經相處了一年又四十一週。

還記得那些日子,妳帶給我的好與壞。

還記得看到妳的第一眼,眼淚是無法控制的流。



時間好快,這些事情覺得好像是前陣子才發生。

妳從懷中的小娃兒,成了想要自己走路的大孩子。

每天跟妳講最多的一句話是:媽媽愛妳。

我怕我忘了,我也怕妳忘了。

在生活中有太多的事情,

會讓我們忘了愛彼此的心。


其實妳很幸運。

有許多阿姨們支持著我,也疼愛著妳。

還有一個茉莉咪,她愛妳。


我的芝寶,

媽媽有說過,對妳期待的只有兩件事:

1、永遠不作傷害自己的事。

2、要快樂。

人生說長不短的,所以不要因為一時的失落去否定自己或傷害自己。

因為,我的心一定比妳更痛更難過。

所以,更要保持開朗樂觀的心去面對大小煩心事。


媽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