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生日趴的前一週,我開始有壓力。

還有好多的不確定事情,

時間不可能因此停下腳步。


到了活動前一晚,我幾乎吃不下東西。

還被胖成笑,說:妳又不是主持人,緊張什麼!?

我當然會緊張,我怕大家覺得無趣,怕大家覺得沉悶。


活動當天,一家三口先抵達會場。

糖果妹的午睡時間,其實已經到了。

所以她開始吵鬧、開始不聽話。

朋友們也陸續到場,幫忙佈置幫忙打點一切。

而我則忙著安撫糖果妹。



在一連串的手忙腳亂,活動終於正式開始。

在眾人的笑聲及期待中,抓周活動順利完成。

這回大家都卯足了勁兒,把抓周品打扮的亮晶晶。

後來,糖果妹臨幸的是:貼滿水鑽的錢幣;粉紅閃亮的筆;無辜的鍋鏟。

糖果妹也很配合的在抓完周,吹完蠟蠋,吃了幾口蛋糕後,昏昏睡著。

活動算是順利落幕,謝謝大家對糖果妹的祝福及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