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好一陣子隱隱作痛的牙齦,
本以為只是一般的發炎,並未加以理會。
直到上週末起,莫名的疼痛,才喚起我的注意。

整個右後方的牙齦肉浮腄,是造成疼痛的主因,
由於一般的牙醫診所,在週末都是不營業。
只好求助一般的藥局,買成藥來止痛消炎。
就這樣開始我的牙齦疼痛生活。

週一早上,匆匆向公司告了個小假,
先去找牙醫處理棘手的問題。
見面後,醫師大略問了個情形後,
便把發炎作祟的牙齦肉取出來。
哇靠~~~在我完全沒有任何心理準備之下,
打了麻藥,取出發炎腄痛的牙肉。
心想,算了。現在只要等傷口復原即可。
結果,事情往往出乎意料之外。

週一一整天,按照醫師的指示,吃著消炎藥和止痛藥。
可我老是覺得沒有效果。疼痛依舊。
半夜被傷口的疼痛叫醒後,便一直無法入眠。
而且,還有發燒的現象。
於是便考慮著,要不要吃我之前去藥局買的止痛藥。
老實說,它比醫師開的止痛藥還要有效多了。
與傷口僵持著,一直到凌晨五點半,我投降了。
爬起來吃止痛藥。
週二早上,我右半邊的臉,腄得個胖子一樣。>3<
接著,我的右耳開始痛了起來。
靠,那個醫師到底有沒有把我的傷口處理好啊?
止痛和消炎也完全沒有用。
坐在旁邊的老媽說:不然妳去給另一個醫師看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