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當下的我,根本無暇想太多。
既然老媽都這樣說了,只好姑且一試。
這一試,我居然跑了大半個台北市。

第一次到了診所,醫生看到我的狀況之後,
”拖很久哦,都腫成這樣了!
有蜂窩性組織炎的跡象哦”
(什麼!!!!!我不要啊~~~)
醫生看了看說”妳現在嘴巴也打不開,拿個藥先吃,
過幾天消腫後,再來拔牙。”
噹!噹!噹!拔 牙 。
我最害怕的事情,要發生了嗎?
”醫師,我的智齒有歪嗎?”
聽說如果沒有長歪拔起牙起會比較不痛。
醫師只是笑了笑說:現在看不出來哦!明天再來回診。
就這樣,我一連跑了四天的診所,在遠在台北市的那一端。

3/18週五,我依照醫生的指示回診檢查傷口。
”哦~有比較消了點哦,可以打開兩公分半了,很好!”
什麼很好,我超想把嘴巴閉得死緊。
”來,去照個X光片。”這個時刻終於來了嗎?
前後不到三分鐘,X光片出來了。
”醫生,我的智齒是正的耶!”
太好了,經過這幾天在網路上查得的資料均指向,
智齒長歪的話,會如何大費週章的拔除。
看的我心驚膽顫的。
而今知道我的智齒沒有長歪,實在是值得慶幸的好事。
”那應該不會很痛吧”其實只是自我安慰中。
”哦,case by case”醫生澆了盆冷水。
順帶一提,這個護士小姐人真的不錯。
她說:”妳要相信醫生啊,他拔牙的技術很好呢。”
天吶,不是我不願相信,而是我本身是個小俗辣啊。
醫生接著說:”放心啦,這個應該沒問題。”
就這樣一言一語中,敲定了明天3/19拔牙。
明天,妳要一點半準時來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