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丫嬤,是個戲迷。
她常說她小時候看戲的經過。
為了看戲,在所不惜。


七年前,楊麗花的舞台戲-梁祝,
我是從丫嬤惋惜的話語中才得知這個消息。
不難從言詞中感受到她的小心願。

好不容易盼到她又有新作發表,
這消息我密切注意好久。

8月1日開賣當天,
兩廳院的系統,就一直有狀況。
好不容易捱到十二點。
七刀~~系統全攤了。
本來很認份的想說,好吧,真的無綠了。
接著在網路上看到有黃牛公開販售。
什麼情形啊???
那些黃牛真的很沒有水準也很差勁。
朋友也說:不然就買黃牛票吧!不然也看不到。
可是,我一整個不想妥協,就是不想!!

後來有朋友告知,楊麗花有加演場,在高雄。
嗯~稍微掙扎了一下,因為實在有點遠。
”如果妳這次不看,下次的公演也不知道幾時。”

9月1日,週六。
前一晚根本就是輾轉難眠。
不知道會不會又像上次在台北場一樣,
一堆差勁的黃牛出來搶購再不要臉的高價賣出。
這次我改變策略,直接到售票點去買票。
雖然我之前已經有下單給寬宏藝術訂票了,
但,實在是很不想又再一次落空。

時間一到,兩廳院的系統又出現小塞車的情形。
售票點的服務人員也很耐心的試了又試。
終於,可以連上選位畫面。
當下,超想大叫歡呼的。

買到票,回家給丫嬤看。
哈,我就知道,雖然她說不要浪費錢。
但高興全寫在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