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週。

這陣子肚子開始有緊縮的感覺。

又加上這兩天的胎動不多。

想說趁這回產檢,順便問問看。



在報到處報到時,護士就問了一下狀況。

我說:這兩天的胎動次數減少,

也變得比較不明顯,我有點擔心。

護士便說:等會兒幫妳測個貽心音。

還有如果要自然產的話,可以順便作個B群鍊球菌檢查。

吃完了簡易晚餐,到了三樓產房區作胎心音檢測。

半個小時過後,護士要我拿著曲線圖給產檢醫師看。

等著叫號,一顆心也是忐忑不安。

終於輪到我了,躺在病床上,護士小姐第一句話是:妳開始宮縮了!!

啊??什麼情形?怎麼會?!

再來是作B群鍊球菌的內診。

嗯~~~真的不太舒服!!

因為是打算要自然產,所以這項檢查是必然的。

健保不給付此項檢查,自費費用三百元。

接著蕭醫師還是讓我們看看小糖果。

這個小朋友很調皮,這次是雙手打叉擋在臉前面。

完全不給看臉嘛,而且這個動作,好像是小妮子的。

接著蕭醫師說:妳開始規律宮縮了。打算要生了嗎?!

我急忙說:不要!讓BB再待久一點。(還不到足月啊)

接著蕭醫師開了安胎藥讓我先吃。

他說:吃了藥,再來測一次胎心音,

如果宮縮的狀況沒有控制住,我就要留妳住院了。

什麼~~~不會吧!

我不是勇的像隻牛?怎麼會要安胎?

還演變成有早產的可能性?

和胖成在測量第二次胎心音時,

兩個人都笑不出來了。這時,已經晚上十點。


醫生看著再次出爐的曲線圖,

很高興的說:吃藥有效,就先吃藥安胎吧!不用住院。


到櫃枱結帳時才知道,測胎心音,也是要錢的。

約兩百多元。


===========================

糖果妹,當媽的我急性子個性,該不會遺傳到妳身上了吧?!

不過,媽媽和爸爸還是希望妳當個天秤座的小女生呀。

妳要乖乖的,再待個二十來天,之後,就隨便妳挑一天報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