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YON】
昨天倒頭就睡,一覺到天亮。哈!看來真的累翻了。
今天跟著Kayla到她的語言學校。
從宿舍搭公車再轉trainway。
termway有點類似香港的電車,是行走於路面上的。
乾淨的車廂,讓人感覺安全且舒適。
認識了兩位新朋友,愛愛及miyuki。中午到了泰式餐廳用餐。
miyuki不會中文;而我不會法文。
於是愛愛及Kayla充當起我們的翻譯。
這樣的聊天未曾有過,算是很有趣的體驗。
想要努力明白對方所講的;也想讓對方明白我所說的。
不知不覺中,也哈啦了兩三個小時。於是提議帶我去逛逛。
由於時間也不早囉,大家便各自閃人。相約明天去miyuki家作客。
接著,Kayla帶我去家樂福,這是我們原訂的行程。
該說西方人都愛吃優格?
在賣場裡的優格種類多到讓人眼花撩亂,還有為小貝比設計的呢。
雖然,水,在法國可以直接生飲,
但由於內含的礦物質過多,建議要過瀘後才能再行飲用。
在賣場裡,我仍是採買了六瓶的evian(50CLx6,2歐元)。
比起台灣,這裡的evian,只會讓人大呼划算。
Kayla和我積了好些天的衣服,終於在今天,一次洗淨。
在大學城的宿舍,居然只有提供兩台自助洗衣機。
還好我們運氣不錯,並沒有很多人使用。不然,不知會排到幾時囉!

LYON,是個美麗的城市,她的美和PARIS是截然不同的。
如果說PARIS是個光鮮亮麗的漂亮女生;
那麼LYON則是個和善安靜的溫柔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