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YON】
雖然鬧鐘設定為七點,但東摸西摸的直到八點多才出門。
昨日已經和miyuki約好今日到她家作客,
所以Kayla還特地打理了頭髮,化了點淡粧才出門。
大眼睛美女的好處,就是打扮起來像個洋娃娃般可愛。
哈!果然成功的吸引了某路人帥哥的眼光。Kayla妳好樣的
為防無聊,Kayla特地出借她的筆記型電腦,讓我帶到語言學校。
正當我在網路興頭上時,突然來了位大叔,說禁止非該校學生在此上網。
唉~~什麼情形啊!雖然Kayla和他交涉了一會兒。
但未免後續不必要的風波,索性將電腦搬到室外使用。
哈!外面的空氣果然好多了。
下午到miyiuki家作客,還有一些新朋友。
有種小小抱歉又無奈的感覺。
抱歉的是,Kayla和愛愛不時充當我的翻譯;
無奈的是,不懂法文的自己。
午餐過後,miyuki讓我們玩飛鏢,果真笑料滿場。
老實說,我還對miyuki還滿有好感的。
覺得她是位熱情、友善又好客的女生,雖然我和她有嚴重的語言隔閡,
但中文、英文交錯使用的我們,竟也能天南地北的哈啦!
很愉快的一次經驗。和完全不同文化、語言的朋友們共處著。
散場後的我們,又跑到市區去逛。
唉~MORGAN的衣服,真是美到不行,超想大肆敗家^^ "。

今天的世足賽,是巴西對上克羅埃西亞。
歐洲已經陷入一片世足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