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IPEI - HONG KONG – PARIS

雖然是經香港,我的行李是直掛到戴高樂機場。 
原以為由於行李安檢的考量, 
歐美線一定提早三個小時左右到機場,沒料到,一切出乎意料。 
提早到的我,看看電子看板,班機時刻,還有得等~ 

 

這中間,我還問了問華航櫃枱,是否可以劃位, 
沒料到地勤人員,完全不和藹的回答:不行! 
所以,我在機場大廳枯坐了近兩個小時。

 

 

 時間好像凝結般,真的有在走嗎?
 

候機室,空蕩蕩一片,時間仍是緩慢疑動。 
之前搭國泰的經驗,著實不好。 
所以這次台北-香港,華航;香港-巴黎,法航。 
讓我十分期待。 
所幸,這趟是適合出門的好天氣,班機準時起飛,降落香港。 
充份的時間,終於可以在赤臘角機場小逛一番。 
原來預計有近五十分鐘可以閒晃, 
無意間逛到登機閘口一看,已經開始在排隊登機了。 
比預計登機時間早了二十分鐘。趕快跟著排。 
一切就緒後,在等待起飛的同時, 
法航空少拿著兩罐不曉得是啥噴劑的東西, 
從機尾朝機頭噴去,一時間嗆得我無所適從。
起飛?也是比預計時間早起飛。

抵達降落戴高樂,竟也比預計時間早了四十五分鐘。

 

急性子的法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