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IS
在櫃台的是一位和藹的老伯伯。
當我說明我有預約之後,他讓我暫放行李,
雖然是小小的旅館,也是要下午才能夠入房的。
所以,和藹的老伯,親切的說:去拜訪這座城市吧!
現在才九點耶!我還有六個小時要揮霍?
從前一天從家裡出發到這個時間,近二十四小時沒有好好休息了。
所以,就是要挑戰三十小時耐力賽囉?
好!面帶微笑的向老伯道別,揹起背包出門去。

巴黎的天氣,還是只有一個冷字可以形容!

第一站當然是我最喜歡的羅浮宮。
不過本人來的時間真的太早了,羅浮宮都還沒有營業呢。
在商店街逛了逛之後,那,就去香榭里舍走走吧。
上回和杜麗勒花園擦身而過,這回放慢腳步欣賞。
越近凱旋門,越見人聲鼎沸,下意識的走入麥當當吃飯。
才發現體力及精神正接受著考驗。



其實,這回來巴黎有個重要的心願~愛馬仕總店。
不過想起這個心願是在我走到凱旋門時才突然被想起。
拿起地圖,經歷幾回的小迷路,終於一窺她的面貌。
頓時覺得一切都值得了,即使現在暈死過去我也甘願。
看看手錶,才下午一點而已。繼續想著要如何打發時間。
轉出巷弄才發現,原來愛馬仕離羅浮官那麼近。
是的,羅浮宮!
那好吧,再去看一次凱旋門了,順便從那裡搭地鐵。
走到一半,天空突然一片漆黑,下雨了!!!
路人匆匆躲避,還好我已經到了地鐵站附近。

回到旅館,在大廳休息。我真的沒有力氣再走啦。
近三點左右,小姐拿來房問鑰匙,房號:444。
當下覺得,歐洲人還真有趣啊!
我只好不斷催眠自己,他們沒有這個忌晦。
進到房間,洗好澡,躺在床上的那剎那,
感動到眼淚差點流出來,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現在時間,下午六點,巴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