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完全是衝著咱們玉木呆去看的啊!

偉士牌版大們幫忙訂票及劃位,還召集一堆玉木飯,

為的就是要幫阿呆衝票房。

真的很感謝版大們的用心及辛苦唷!

還有感謝娜娜陪我一起去參加,

把她幸運抽到的限量海報,割愛送我!(啾~)



======嗯!嗯!嗯!======

http://blog.pixnet.net/serenity2007/post/17670945

首先,我要提出的質疑是:

廣告口號和劇情有什麼關係啊?(翻桌!!!)

在我看了預告片之後,我還一度以為是什麼動作片呢!

娜娜則以為是科幻片之類的。

電影開始,不負眾望的是由玉木宏率先登場。

(哈!全是衝著你咩…乖小孩。)

但是你的品味,沒有長進啊!

乖乖招來,公園遊樂設施的配色,是不是你提供的主意啊?:P

小池徹平還是一樣的天真可愛,

不過我覺得他詮釋一個擁有特異功能的悲慘少年,

有把那種楚楚可憐(?)卻不想要再如此孤獨的心情,表現出來。

至於粟山千明,我仍是停留在追殺比爾裡的印象。

千明妹妹,我猜,私下應該是個很有個性的美少女吧?



有些影評會覺得,玉木和小池只是在那裡耍帥或什麼的。

不過,我倒覺得,健夫是由某部份的玉木衍生而成吧!

沒有什麼耍帥不耍帥,只有阿呆!(聽到監護人叫他阿呆,大家都笑成一團了)

有些影評說,劇情張力不夠,那就是團隊的問題啦!!

定位不明顯,廣告口號讓人誤解!

各層面的著墨不足,想要全面描述,反而顧此失彼。

但若是把它當成一片輕鬆小品(看預告時,完全沒料到是這樣子的片),

是非常適合的,尤其看看玉木耍狠的呆樣,也很閤家觀賞的。


玉木宏,你自己摸著良心講,你會被叫阿呆是其來有自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