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堂課,上完只有一種虛脫的感覺。

上週教的是肯定回答句,這週是加上疑問句。
EX:我是蘇菲亞。(上週教的)
  :你叫什麼名字?(這週教的)

呃,老師這種的教法,著實讓我錯亂了一堂課。
不只要記這週的疑問句型,還要和上週的回答句型一起運用。
當老師要我們相互練習時,我真對不起我的同學。
因為我真的太緊張了,緊張到一句話都說不好。
(幹嘛緊張呢?因為大家都很厲害吶!)
就只聽到我說:vous、vous、vous個不停!(愧)
硬是說不出第二個單字,反倒被同學安慰:沒關係,慢慢來。(羞)

終於,我忍不住問了第二位和我練習的同學。
同學說她很久之前有上過課。
只是不想要測驗分級,所以直接來上最初級的課。
哦!!!!!真相大白了,我的趴數整個不夠吶!(泣)
同學還提到,她覺得這位老師教得很不錯。

衝著好老師,可遇不可求,我決定去買本字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