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結婚後,和胖成便想著是不是要來鬧出個人命?
考慮著很多因素,擔心著很多問題。
常常在【要不要】之間,游離擺盪很多回。
當每次生理期來臨時,難掩小小失落感。

過年期間,窩在家裡看電視。
嘴巴卻一直想要吃東西。
胖成笑說:妳懷孕了哦?一直吃、一直吃。
那時只當玩笑話,因為時間還沒有到。

基本上我的生理期很規律,通常會早,不會晚。
這次晚了三天以上,急性子的我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
買了驗孕卡及驗孕筆,回家後趕快測。

看到驗孕卡上出現了第二條線時,
我和胖成,說不出那種感動及高興。
好吧,凡事總有個機率問題。
再拿出驗孕筆,結果被我操作不當弄壞了。
對,我就是這麼天兵!!
和胖成說:過兩天,再來驗看看,換個牌子試。

真的是過兩天,我再買了另一個牌子的驗孕筆。
(我要克服不會使用驗孕筆的障礙。)
認真讀完說明書,事不容疑,測試先。

一樣是兩條線,這下子更肯定了。
和胖成說,下週去附近的診所看看吧。



哦耶~我們要當爹地和媽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