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我家老爺說,

有人慫恿要來開賭局,想要猜BB的性別。

老爺說:妳當莊嗎?那大家下注什麼?

(欵?問倒我了!)

所以啦~~這不是賭局,這是猜猜看!!




先大致描述一下我的症狀,目前為14週。

1、容易累,會想睡,但又不是特別嗜睡。

2、愛吃水果。以前就很愛,但變得更想吃。

  尤其是蘋果!基本上,幾乎一天一顆。

  皮膚變超好,蘋果是女生的好朋友。

3、食物中只要有葱、蒜、韮…等,味道強烈者,一律抱馬桶。

  但是薑不在此限,薑是可以紓緩孕吐的。

4、變得愛吃肉。但是要清淡烹調的才能。

5、所以變得排斥吃青菜。燙得爛爛的,我會吐!

  如果是用炒的,看起來脆脆的,是沒問題的唷。

6、油炸物,完全不行!以前我是炸雞擁護者,

  現在只要有炸的(或煎得過油),還是抱馬桶伺候。

7、懷孕至今的最大天敵:光想就會吐的就是味X湯及海X類食物。

  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我也不知道!


食物總結:越清淡的,我越能吃。(這小朋友是打算讓我吃素嗎?)

其他線索:

我是長女,之後是兩個弟弟。

我老公是么男,之前是兩位哥哥。

這……機率看來,生牛仔的機率好像高了點!(徵求機率高手XDD)

 

 

開奬日期:預期五月一日,週數:16週。(下次產檢)  

順利的話,小朋友應該會讓我知道,當媽的我要準備褲子還是裙子。



獎品:妮妮陪睡一個月?(喵,不要!)

   我也不知道耶,不然猜中的人,來我家吃下午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